谢谢你留下时光匆匆
北京机场线地铁信息

之前搭乘北京机场线地铁,因为机场线东直门地铁入口的不明确,好多次出现了麻烦,索性把相关信息记录下来,以便日后使用。

在东直门搭乘机场线走哪个入口?

E口,位于东直门桥东北角。注意,东北角有两个入口,不要进入了B口,B口进入搭乘的是2号线内环,无法直接去向机场线。E口在B口的东侧。

搭乘机场线前往首都国际机场需要多少时间?

东直门出发,到达T3航站楼大约24分钟,到达T2航站楼大约34分钟。

三元桥出发,到达T3航站楼大约19分钟,到达T2航站楼大约29分钟。

2019年5月记录,1点05分从东直门出发,1点10分到达三元桥,1点29分到达T3航站楼,停留至1点32分,1点39分到达T2航站楼。

机场线的票价是多少?

25元,2019年5月记录。

机场线先到达T3还是T2航站楼?

T3航站楼

哪个朝向的座位是地铁行驶前进的方向?

东直门搭乘前往机场,乘客进门朝的方向即为地铁行驶前进的方向。

三元桥搭乘前往机场,乘客进入的是左侧门,因此进门朝的方向即为地铁行驶前进的方向。

在T3航站楼搭乘前往市区,乘客进门朝的方向即为地铁行驶前进的方向。